html模版《藝樂》專訪張鈞甯:你如水溫柔 卻也懷瀟灑之姿
《痞子英雄》裡,她冷靜沉著,晏然自若,擁有著男兒都無法企及的錚錚氣概;《武則天傳奇》裡,她粉妝玉琢,乖覺可喜,本蕙質蘭心但被命運無情捉弄;當下她又化身為《六人晚餐》裡自矜糾結的曉藍,裹挾於隱晦卻瘋狂滋長的愛情洪流中。她是張鈞甯,既能做安靜流淌的涓涓細流,也能綣成蛟綃驟雨,釋放震撼人心的力量。

“朱粉不深勻,閑花淡淡香”是張鈞甯給我們留下的第一印象,她外表從容,優雅,隻要端坐在那裡便能綻放出令人如癡如醉的清新,但瞭解後會發現她的內心韌似蒲葦,比任何人都要強大堅定。張鈞甯看完《六人晚餐》的劇本後,立刻決定要出演林曉藍這個角色,並且以近乎瘋狂的語氣對經紀人說:“無論你有什麼條件,這個角色我必須接!”

林曉藍出身於90年代的鋼廠,從幼年時期就活在父親模糊的遺願之下,最後她背棄瞭愛情、擺脫瞭污水橫流的十字街,最愛的男人丁成功(男主角)卻依舊在夢想中的玻璃屋中守望和她最初的愛情。“有一場戲是在車站,我心裡十分清楚這是是我與丁成功的最後一次相見,入戲後我腦海中不斷的出現記憶閃回,那讓我內心極度痛苦。”談到印象最深的一場戲,張鈞甯如是說道。回顧以往,她之所以能夠把每一個角色都詮釋的無比精準,想必是因為她總能毫無顧忌的讓自己穿行在角色中,如同星辰奔波在一萬年的黑夜中,無怨無悔。

跳脫出影視作品中的千姿百態,回歸到生活中的張鈞甯同樣難掩耀眼光芒,她總能以如斯姿態遊刃有餘的平衡演戲與生活。張鈞甯畢業於國立臺北大學法律系,是現實版的“精英法學”學霸”;她熱愛閱讀,是圈內有名的文藝女青年醫療電動床價格,豆瓣上有人整理過張鈞甯推薦過的書單,每一本都堪稱經典。張鈞甯一半清純知性,一半靈動清澈,她的身上既流淌著可遇不可求的文藝氣息,也散發著深入骨髓的性感。

張鈞甯是著名的氧氣美人。即使是素顏,也依舊膚若凝脂,吹彈可破。現場她大方的和我們分享瞭她的護膚秘訣:“我最重視的是食補和運動,這樣能促進新陳代謝,另外,清潔和保濕也同樣重要,我經常會敷保濕面膜。”除此之外,張鈞甯還會每天堅持健身,保持完美的體型。難怪我們看到的張鈞甯永遠是元氣滿滿的,還帶著讓人如沐春風的甜甜笑意。

不僅如此,閱歷和歲月更是賜予瞭她無暇的赤子之心,《跟著貝爾去冒險》裡的她能跳飛機,攀巖石,吃的瞭蚯蚓,下的瞭冷水,她上天入地,不斷的突破自己的堡壘。生活中她最大的愛好就是旅行,去過西藏轉山,飛往南極滑雪,穿梭在澳洲高空玩跳傘,降落在北極看極光...“我很享受接近大自然的狀態,越接近極限,人越會發現自己的渺小,同時欲望也會變少,那樣我的快樂許多。”張鈞甯恣意的享受著旅行帶給她的洗滌,她說她的人生還有許多to do list...

很多人都瘋狂的迷戀著張鈞甯的35歲,因為她活的自由又勇敢,淋漓又通透,她的存在就是在向我們彰顯什麼才是真正瀟灑的少女之姿。希望她以後的歲月也如今天一般,永無憂愁。

對話張鈞甯:

ELE:當初為什麼接下《六人晚餐》這部戲?最一開始的時候看到劇本,我就非常激動,立刻去找瞭這本小說看。看到最後一幕的時候,我整個人超有感覺,於是我對我的經紀人說無論什麼條件,我就是要接。

ELE:這也是您與竇驍繼《賽車傳奇》後再度飾演一對情侶。在電影中你們為瞭在一起,經歷瞭千辛萬苦和重重煎熬,可以說是一段虐戀。你們之前就有合作經歷,加上友情加持,合作起來是不是很默契?這次二度合作有什麼新的火花?合作過程中有什麼趣事嗎?

張:當然有,我們拍戲的過程中會一起健身,玩一些健身類的小遊戲。因為我們劇組在酒店的房間是樓上樓下,所以我經常在睡覺前聽見竇驍健身的聲音,嘭嘭嘭的,特別好玩。

ELE:如果現在去旅行,最想去的地方是哪裡?覺得旅行的意義在哪裡?

張:我其實最喜歡無限接近大自然的地方。比如蒙古,那一望無際的大草原會讓人心情很豁達。我也很喜歡西藏,西藏是去挑戰自我。慢慢的你會發現人越接近極限的時候,就是欲望越小的時候,同時選擇也會變得多起來。旅行會讓心靈有收獲。

ELE:馬上母親節瞭,最想對母親說的話是什麼?

張:媽媽我很愛你,雖然我們經常居家照護床推薦頂嘴,也常有一些小分歧,和室電動床價格但你是我在這個世界上最愛的人。

[責任編輯:張曉榮]



台北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3y4qh5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