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ml模版[李易峰][新聞]150609 突襲李易峰《梔子》休息室 網癮少年正在玩手機——IDOL新聞
劇透社探班《梔子花開》拍攝現場,突襲李易峰休息室,李易峰一個人坐在休息室玩手機(所謂的休息室就是在拍攝場地臨時搭建的藍棚), 面對突襲李易峰很淡定,大方的讓突襲小組隨便參觀,還接受瞭“搜身”檢驗。突襲小組女組員見到峰峰特別不淡定,直誇峰峰好高!男組員也害羞的不會講話瞭......花癡過後,想起瞭突襲任務......

【平時峰峰休息的時候,都會幹些什麼呢?】

李易峰:吃吃喝喝玩玩樂樂

突襲小組:(看到瞭桌上的劇本)看劇本

李易峰:沒有啦,劇本一般都不看的,知道你們來采訪,擺擺樣子

【拍夜戲,幾點到現場?】

突襲小組:那今天是拍夜戲,你是幾點起床的?

李易峰:(認真回想)(下午)一點多

突襲小組:那現在是凌晨一點多,感覺如何?

李易峰:感覺倍兒精神!

(突襲小組男組員抱怨道:我已經困得快要死掉瞭)

李易峰:(逗比)回去睡覺啦,不要做瞭

突襲小組:你是怎麼給自己提神的?

李易峰:平時多運動,有一個好的精力,體力

突襲小組:所以你也有健身這類的嗎?

李易峰:健身啦 跑步啦 遊泳高雄電動床

突襲小組:最喜歡的健身運動是什麼?

李易峰:沒有,健身的動作沒有分喜歡的,你知道你要健身,你要做很多的動作,沒有喜歡的

(突襲小組開始“語無倫次”瞭,李易峰救場)

李易峰:你可以說你最喜歡的導演是誰啊?(自問)

突襲小組:(語無倫次)我最喜歡何老師

李易峰:(被破梗)你不問,你就破功瞭這個梗(語無倫次的突襲小組

李易峰紳士的再次救場,轉移話題......

【男神更衣室大揭秘】

救場的李易峰,轉移話題,帶大傢參觀自己換衣服的地方,還特意邀請攝像師過去~那個招手的瞬間,簡直要窒息瞭!~一眼就能掃完的更衣室,掛著兩件換的衣服,一張椅子,一張店在地上用來放腳的紙......原來電視劇裡都是騙人的~突襲小組直呼看著好辛苦!峰峰連忙解釋:其實沒有辛苦啦,沒有辛苦說的,其實大傢都坐在這樣的(地方)很正常。

【拍戲還不忘給粉絲簽名】

在突襲小組地毯式搜索下,找到瞭一個驚喜——《壹刻》

李易峰:粉絲拿來簽名的東西,本來要簽的,因為你們要來采訪,所以就耽誤瞭我要簽的時間

突襲小組:要不要現在簽?

李易峰:這應該不會送給你們,都要花錢買的

突襲小組:快點把我的卡拿過來

李易峰:一會簽給他們,對!

【拍戲空擋都在幹嘛?】

李易峰:等的時間可能跟工作人員聊聊天或者有多的時間我都坐在導演旁邊,去看一些回訪啊,看一看現場拍攝的進度怎麼樣啊,幫導演把把關呀!說的我跟副導演一樣,我相信我在導演旁邊他會有安全感。

【對觀眾說的話】

李易峰:那一定大傢一定要看我們這部梔子花開嘍!一定要支持!因為它是何老師十年的一個品牌梔子花開。那...那首歌也伴隨著我們一起,一大幫的人長大,我相信那首歌有的時候,你們還沒出生(突襲小組:沒有)對啊!然後因為現場有很多(工作人員)大傢都非常的努力嘛,然後也有 這麼多可愛的梔子花班的同學,那我希望到時候這部電影上映的時候,希望大傢都能出來貢獻一點票房,不要那麼摳呀

【怎麼才能成為一個你現在這種LEVEL的偶像?】

李易峰:這個level其實就是幾線。就是什麼,你是一線啊,你是二線,三線啊,這些東西都是觀眾或者大傢五給你分的,那自己其實跟你不就一樣嗎這樣

突襲小組:那你覺得自己最具備的一些特色是什麼?最自信的是什麼?

李易峰: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具備什麼,我是一個運氣很好,很幸運的人。就像何老師讓我來拍,把這個十年的梔子花開,這麼好的一個品牌,讓我來去完成它的一個,有一首歌,一個歌詞,一個畫面及一個簡單的想法,可以讓我來參與,去完成整個一個......完整的一個故事,我覺得這個就是挺幸運的。

視頻cr(劇透社):h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MTI1NDgzNzQyOA==.html(李易峰4分50秒出現)

電動病床

整理者:BlueBlueYYY

醫院電動床價格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
    ja3y4qh5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